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签下富勒姆新星斯马林 弗格森:他很有才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9:55
  新华网伦敦1月28日体育专电 “红魔”曼联28日表示,他们已经与富勒姆达成协议,富勒姆的新星克里斯·斯马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曼联。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曼联的官方网站上说:“克里斯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人,我们已经关注他好几个月了。他的速度非常快,并能很好地解读比赛。他将和一些最优秀的后卫一起并肩作战,成为曼联的一笔巨大财富,我们很高兴能签下他。”

  这位不满21岁的英格兰后卫将随富勒姆打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在7月加盟曼联。他和曼联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我在富勒姆度过了一段非常宝贵的时光,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斯马林说,“但我无法拒绝来自世界上最好俱乐部的召唤,我为能与弗格森爵士合作,并和一批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而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