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总局领导下队看望运动员 新奥运周期望再创佳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9日20:48

  华奥星空1月29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5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肖天、崔大林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看望了正在抓紧冬训的多支国家队,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为他们送上了虎年农历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队员们在新一个奥运周期里刻苦训练,争取在2012年伦敦奥运上再创佳绩。

  下午15点,总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举重队。望着正在训练的队员们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等总局领导没有打扰大家,而是与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男队总教练陈文斌一起交谈,了解队伍的训练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安排。

  随后局长刘鹏代表总局发表了讲话:“今天我和世杰同志,肖天同志,大林同志,还有我们各个司局的领导们一起向我们的教练员及运动员提前拜个年,过几天我们就要和中国代表团一起去温哥华参加冬奥会,所以今天提前来看望大家。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们的各支国家队都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我今天也看到有很多非常年轻的队员。借这次机会,也要转告你们的爸爸妈妈,我们总局领导也给他们拜个年。”

  举重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拿下八枚金牌,面对既往的成绩,刘鹏表示:“2008年奥运会上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造就了包括领队、教练员和运动队这一批人的宝贵财富。这也是为今后再创佳绩奠定的基础。但要看到的是如今各个强队都对项目加强了重视,北京奥运会的八金一银也让我们成为了众矢之的。面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更加严峻的挑战,如何再次展现中国力量在过去曾展现的辉煌,将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接下来,刘鹏、段世杰等人又先后来到了羽毛球队、体操队、游泳队、花样游泳队观看训练,并向教练员和队员们拜年。在室内温度高达30摄氏度的游泳馆内,包括刘鹏在内的几位领导一直不停的出汗,但看到队员们认真训练的情景,刘鹏却不舍得离开在泳池边认真观看了许久。他说道:“虽然很热,但看到大家训练的环境很好,训练的积极性也很高,心里非常的高兴。队伍在上一个奥运周期中,成绩上有了不小的提高。新的一年,在新的周期内,希望他们能在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上取得双丰收。”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