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校园足球欲塑阳光体育 为培养品学兼优足球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9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9日 广东清远报道)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今天在广东清新名将基地开营,本次冬令营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共有全国20多个城市的超过500名学生、教练员参加。

  校园足球自去年6月启动后,在全国44个城市开展中小学的城市联赛,首批投入了4000万。此次举行冬令营活动,也是为了保证学生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增加青少年踢球的时间。据了解,本次冬令营活动不仅有比赛,还有教练员培训、知识讲座、城市约战、英语演讲和歌咏比赛等素质教育的内容。而且会在闭营仪式上,举行颁奖典礼,很多学生都会获奖。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在开营仪式上表示,“校园足球将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在中小学校的普及,推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贯彻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工作思路。我们深信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的重要机会,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各布局城市营造更浓厚的足球活动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