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哈维失常国产锋线救场 双星联袂48分保江苏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王子
2010年01月29日21:49
江苏VS浙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9-10赛季的CBA联赛展开了第十八轮比赛的较量,浙江稠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队,本赛季首轮交锋中,江苏队状态并不好,锋线搭档孟达和易立仅仅贡献了21分,外援约翰逊成为了球队克敌制胜的奇兵,依靠他全场最高的43分、5个篮板才帮助球队主场以112-107险胜;然而物是人非,江苏队约翰逊已走,哈维重新归队,今天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哈维状态并不好,难符约翰逊之勇,但是国内孟达和易立这对锋线双子星,今天发挥格外的出色,两人联手贡献了48分,力助江苏队客场奏凯,赢得两连胜,继续让球队保持着最近的强势表现。

  锋线双星联袂江苏攻击力十足

  本场比赛中孟达和易立联袂首发登场,首节两人状态就非常的好,易立突入内线砍分,而孟达也并不甘人后,快攻上篮再添2分,帮助球队以7-2反客为主,而在对手将比分追到14-16只差2分的危机关头,孟达成为了扭转比赛走向的球员,他先是在外线果断出手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两次犀利的突破上篮再添4分,而易立连得5分锦上添花,球队打出了得分高潮,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首节孟达轰下了14分,而易立也有11分入账,双子星威力十足。

  第二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江苏队换上了替补球员,孟达和易立上场机会并不多,易立1次投篮偏出仅仅贡献1次抢断,而孟达4球命中1球,此外还贡献了2个篮板。但是江苏队依靠第一节建立的优势还是保持着比分的领先。

  再度联手力保江苏客场奏凯

  下半场开始后江苏队进攻陷入了低谷,单节仅仅拿到了17分,而浙江队则轰下31分,江苏队的优势已经只剩下2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孟达和易立再度爆发,挽救了球队,孟达一次中投和一次2+1得分,让球队保持着比分上领先,而优势还剩1分的时候易立外围发炮命中,稳住了阵脚,随后两人联手贡献了5分后已经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8分,尽管浙江队非常的顽强,但是这对锋线双子星末节联手贡献了15分,帮助江苏队笑到了最后。

  (小王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胡雪峰运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