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9日语录:费德勒调侃穆雷无冠 海宁点获胜关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 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3-0横扫特松加晋级决赛将战穆雷,而威氏姐妹夺得女双冠军,30日即将上演女单巅峰对决,海宁和小威两位选手也在赛前召开发布会谈了对决赛的看法。

  费德勒:英国15万年无大满贯冠军

  男单半决赛中,三届赛会冠军罗杰-费德勒坐镇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法国阿里特松加。在经过仅88分钟的较量之后,费德勒最终直落三盘以6-2/6-3/6-2完胜对手,职业生涯第22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晋级决赛费德勒将战穆雷:“我知道他想为英国夺得很久之后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15万年?”费德勒开起了玩笑,“这个家伙想这一刻想得太久太久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