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谈及莫科妻子病情 李春江不满球员太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29日2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18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5-99战胜八一队,喜获五连胜,同时常规赛下半程取得开门红;而八一队则遭遇近四轮的第三场败绩。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SBS;而八一队将对阵浙江广厦。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0、25-30、28-31和23-18(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哈里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8个篮板,王仕鹏有18分入帐,周鹏砍下17分,帕克贡献14分,朱芳雨拿下13分;八一队这边,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和12个篮板,李可有16分入帐,德勒黑砍下12分。

  阿的江已经多次重复八一今年的所有比赛,主要任务就是锻炼球员。从今晚比赛来看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八一双鹿能和广东战斗到最后一刻,说明着全队正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展现出来的拼劲和作风值得称赞。“比赛拼得很凶,双方在防守上消耗都很大。但年轻球员们拿出来的战斗欲望展现了八一队的拼劲和作风。”

  之前八一双鹿也有过在主场输掉不应该输的比赛,阿的江甚为不满,认为“学费”白交了。然而今晚和卫冕冠军广东队教练,却丝毫不占下风,阿的江说:“我们只是在关键段没能抓住机会。我相信,年轻球员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当然,他们还需要完善技术环节,更合理地运用动作。输球不可怕,关键是,要输得有价值。”

  王治郅几乎打满全场,得到39分全场最高。阿的江感叹:“如果莫科在,王治郅就不用打这么长时间了。”现场很多记者纷纷关心起莫科爱妻王凡的病情,阿的江作为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感谢记者的关心,并表示“她现在还躺在病床上,我们会随时关注王凡的病情进展。无论八一队还是俱乐部,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王凡,希望能够帮助她早日康复。”

  广东方面,上一场他们就出现懈怠情绪在大比分领先上海队二十多分的情况下,险酿险情,被对手逆转。赛后李春江表示队员们重视度不够,防守也出现了问题。“我希望队员们能够自行调整,主动去适应。”不过毕竟拿下了比赛,李春江认为:“对方一直追得比较紧,但队员们在场上并没有慌乱,技术环节也没有太大偏差。”(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