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妻子曾一度停止心跳 呼吸能力恢复状态好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30日01:07
王凡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很多球迷自从知道王凡的病情后一直在为她祈祷,也许正是所有人的共同坚持,王凡已经开始有呼吸能力了。“虽然呼吸还非常微弱,离不开呼吸机的帮助,但她只要能每天进步一点点,累积到最后也许就是奇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重度昏迷进入医院之后,曾一度呼吸、心跳停止,经过医生抢救王凡又缓了过来。“现在在王凡身边聚集了京城最顶尖的医生,每天为她治疗。”王凡的逐渐好转也在给身边的人们许多信心,昨天下午医院还为王凡做了脑CT。只有在病情好转的情况下,病人才可以进行此项环节。

  据去过医院的相关人士介绍,王凡在重症监护室除了亲人,其他人都没办法靠近。莫科和王凡的家人已经是极度伤心难过。

  据了解,全运会结束之后,王凡的身体情况一直不是很好。这次入院前,还一直在打着点滴。可能是运动员对自己从事项目的执着,或者是卸不下自己身上的那份责任,她始终在尽职尽责的一边治疗一边坚持着。

  有球迷从一位参与王凡治疗的专家那里获知,王凡目前总体情况逐渐趋向乐观。这位专家表示,王凡的情况在他所经历的病人当中情况还不算太糟。他认为,王凡是一名运动员,她的意志和运动员的体格比常人好,能帮助她对抗病魔。 作为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阿的江感谢大家对王凡的关心的关心,并表示:“我们会随时关注王凡的病情进展。无论八一队还是俱乐部,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王凡,希望能够帮助她早日康复。”(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