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2非洲杯决赛敲定加蓬举行 中国竟成幕后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1月30日0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路透社消息,非洲足球联合会宣布:2012年由赤道几内亚和加蓬合办的非洲杯,揭幕战确定在赤道几内亚,而决赛则在加蓬举行。

  尽管截至目前,四个非洲杯主赛场的具体使用时间尚末敲定。但对此,加蓬体育官员表示:在首都利伯维尔修建一座现代化的加蓬国家体育场用做决赛场地,并同时翻新位于弗朗斯维尔市的一体育场。

  而赤道几内亚已经在首都马拉博和巴塔建立了新体育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加纳和尼日利亚联合举办的非洲杯之后,非洲杯史上第二次有两个国家联合举办。

  而值得关注的是,2012年由赤道几内亚和加蓬合办的非洲杯,都将有中国修建的球场用于非洲杯的赛事。加蓬共和国就打算在首都利伯维尔修建一座现代化的加蓬国家体育场,这同样由我国援建。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共设固定观众席约40000座,属大型体育场。该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建,并于2009年8月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