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晋级半决赛很高兴 打奥沙利文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1月30日0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09/20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精彩对决中,希金斯则以5-2轻松战胜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本赛季第四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

  两人在此前曾多次交手,其中07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塞尔比险些挑翻希金斯,不过最后经验老道的希金斯还是险胜夺冠。09年世锦赛1/4决赛中,希金斯又是通过决胜局才艰难战胜塞尔比。

  前四局希金斯以3-1领先,短暂休息后,希金斯延续良好状态,最终取得胜利,赛后巫师也表现的很兴奋:“我很高兴,好像几年前我看起来似乎正逐渐没有状态。马克今天出错不多,但是我设法给他制造了麻烦。”

  下一场比赛希金斯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即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对此巫师说道:“我击球非常稳定,打的也很好,但是这也会是一个特殊时刻,为观众奉献一场好的比赛,希望这将会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你总是想与他打比赛,他是世界最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