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炼成“四大皆空” 止步意大利杯赛后炒主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30日03:49

  晨报讯(记者)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不佳表现蔓延到了意大利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中,尤文在客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际米兰在终场前绝杀,2比1逆转。本赛季的尤文图斯终于实现了“四大皆空”。

  “斑马军团”在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迭戈20米开外的低射打穿了托尔多的“小门”,进球后的巴西人飞身脚踹角旗用以发泄近期的郁闷,而被羞辱的托尔多也苦笑着摇头,并向身后看台上的球迷致歉。不过,尤文并没有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费拉拉也只能感叹造化弄人,第71分钟,斯内德的直接任意球击中人墙变向,卢西奥凌空垫射扳平比分。第89分钟,莫塔的大力抽射被布冯扑出,但是巴洛特利补射助国际米兰反败为胜,晋级四强。

  赛后,费拉拉的帅位问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而他还在嘴硬:“比赛就是这样,你会领先很长时间但在最后时刻失去了胜利。我们之前的表现很好,但却被对手反超。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告诉我会被炒掉,所以明天依然是我带领球队训练,我不会主动辞职。”不过,尤文高层显然已经失去了耐心,布兰科暗示费拉拉已经时日无多,“我们感到很失望,又一个目标无法实现了。我们明天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结果。”

  作为胜利者的穆里尼奥倒是表现出了对费拉拉的敬意,“我们坐在教练席上时,理应受到尊重。但此时此刻,没有人尊重费拉拉,不过我尊重他。”

  ■赛后

  扎切罗尼接替费拉拉

  在失去赛季最后一个夺冠希望后,北京时间昨晚,尤文图斯正式宣布主帅费拉拉下课,取代他的是57岁的老帅扎切罗尼。

  尤文图斯的官方声明称:“扎切罗尼成为新任主教练,直到今年6月。”自从2007年2月被都灵解雇后,扎切罗尼赋闲至今。本赛季,他最主要的任务是确保尤文图斯进入联赛前四名,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