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12名情妇头像被印高尔夫球 “大发老虎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30日04:02

  新快报讯虽然伍兹形象大损,但关于他的“玩具”却是财路大开。EA确认“老虎”代言的电玩游戏销量仍在增加,而日本计划在二月下旬推出“老虎”的卡通面具,目前已经受到追捧。

  最绝的还是一家名为“虎尾网(tailof the tiger.com)”的网站,他们推出了印有12名虎女郎头像的高尔夫球套装,并打出广告词:“他(伍兹)喜欢在她们中间玩,现在你也能做到!”

  “虎尾网”自称,推出这个全新套装“旨在振奋全球高尔夫球手的精神,因为他们都为这件事意志消沉”。12名女郎中有一个没有名字的“cougar”,这个英语单词在男女关系中专指那些喜爱“老牛吃嫩草”的女子。按照目前掌握的资料,这个老妇或许是刚刚被揭发出来的英国辣妈艾玛·罗瑟汉姆。这个同时拥有英国

  和加拿大护照的女人现年42岁,比伍兹大8岁。她一共有两个女儿,其中大女儿25岁,比伍兹年龄最小的情妇还要大。

  比赛套装

  此类球上因为有特殊油漆,在你击球之后之后不用担心会掉色。售价:44.95美元

  收藏套装

  印刷精美,头像巨大,豪华包装,镀有金箔。售价:49.95美元

  纽约交际花称“老虎”性瘾难治愈

  “伍兹喜欢玩通宵”

  新快报讯 正当伍兹在疗养所里为治疗性瘾而努力的时候,纽约交际花萝蕾丹娜·朱莉却预言“老虎”无法治愈,因为“他的性癖非比寻常”、“他可以从晚上9点开始一直做到第二天早上太阳东升”。

  朱莉这是为了推销她的新书而在《纽约邮报》上大说特说,她表示:“‘老虎’喜欢角色扮演,他总是喜爱扮演那个掌权的人;他还喜欢看女人与女人、男人与男人一起跳淫秽舞蹈;他总是在找不同的女孩子玩耍,床上的玩意儿常常翻新……”

  种种关于“老虎”的口味和花样的故事,就这样被演绎得亦幻亦真。萝蕾丹娜·朱莉是纽约的高级“三陪女”,她的客人中恐怕还是伍兹最为著名。此前有报道说伍兹很爱这个尤物,两年之中多次点她。而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的报道,伍兹目前正处于关键的治疗阶段,他在此前的“坦白日”当着太太艾琳的面坦白自己的出轨行为时“哭得就像一个娃娃”。他还在松林诊所中说:“走到今天这一步,我真是很透了自己。”

  相关链接

  《商业周刊》:伍兹依然最具影响力

  新快报讯 美国《商业周刊》近日评选出2010年世界体坛百名最具影响力运动员,“老虎”伍兹未受影响依然高居百强之首,排在NBA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高尔夫球手米克尔森之前。火箭队的中国中锋姚明名列第68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