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短道速滑队出征温哥华冬奥会 王濛被人送反落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0日04:09

  本报讯(记者周磊)为备战冬奥会,短道速滑队昨天启程前往温哥华,在加拿大当地先进行适应性训练。因伤留在北京的刘秋宏告别时,王濛、周洋等队员忍不住落泪。

  女子短道速滑是中国队冲金的重点项目,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这次短道速滑队的目标是不低于上届。上届都灵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拿到了1枚金牌。中国队乘坐昨天下午3点的航班前往加拿大,中午12点半短道速滑队一行人出现在首体门口,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任洪国等人前来送行。赵英刚轮流和每名队员握手,挨个和大家说“加油”。王濛的父母、姐姐和小外甥女也前来送行,见到家人的“濛旋风”自然心情很好,表示会努力比好自己的第二届冬奥会:“比赛肯定有信心啊,等到枪响的那一刻,我的状态能达到最好就行了。”

  当载着队员们的大巴开到大门口时,汽车突然停了,肌肉拉伤的刘秋宏由两人搀扶着走来,正准备回首体宾馆。王濛、 周洋等人下车和队友打招呼,大家相对无言,停了几秒钟,王濛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刘秋宏和队友几年来一直一起训练,是中国队接力和短距离的主力队员。因为赛前突然受伤,她只能留在北京接受治疗,并有可能错过冬奥会,这让王濛等人非常难过。主教练李琰很理解王濛的心情:“刘秋宏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队员,练了这么多年,她也挺不容易的。我们会做好她不能参赛的准备,如果能及时治愈,我们会及时跟那边沟通,把她放进最后的名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