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快船球迷近10年最忠实 湖人球迷仅列联盟第六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0日04:16

  本报讯 NBA哪支球队的球迷最忠实?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根据《体育参考网》日前做出的一份调查显示,拥有过去10年间联盟中最忠实球迷的球队是快船。

  据悉,这份排名综合考虑了球队所在城市的人口、球馆容纳人数、近10年球队战绩及同一城市是否存在竞争球队。最终,快船名列榜首,勇士位居第2。统计显示,两队近10年总胜率仅39.9%,但上座率依然居高不下。紧随其后的是公牛、骑士、小牛,湖人仅列第6。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分别是76人、森林狼和篮网。不过,快船成为榜首也有特别原因,一部分洛杉矶球迷选择购买快船季票仅是因为比湖人的要便宜很多。(温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