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砍26分对手越强他越强 孟达最值得江苏男篮信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30日04:35

  再次在客场有惊无险收获一胜,南钢要好好感谢一个人——孟达。全场比赛,孟达贡献了最高的26分,成为了南钢本场获胜的关键。

   开场之后,杰森延续近几场比赛的策略,将唐正东和哈维放在了首发位置,似乎要迅速在内线有所作为。但是,就在浙江队将防守精力放在内线的时候,他们却忽视了南钢外线的一个点,那就是孟达, 正是靠着孟达14分的发挥,南钢在一开场后就立刻建立起了优势。在第四节对手将比分迫近时,又是他果断的三分为球队稳住了局面。

   本赛季,是孟达近3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季,突破后急停跳投的技术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场均可以得到1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的他,已经宣布了自己完全走出了被罚后连续低迷的阴影。南钢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赞赏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孟达现在是碰的队越强,他状态越好。对阵山东、福建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时,孟达分别砍下了15分和16分,而对阵王者广东队,孟达更是一人全场得到18分。”  刁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