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徐云龙放弃1000万收入 拒绝转会全北成全冯潇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0日04:4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日前,冯潇霆与全北现代队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不日将前往球队报到。由于冯潇霆是自由身,因此不涉及转会费一说,但作为交换条件,全北现代队内的一名主力球员将免费交换到大邱队。据记者了解,冯潇霆之所以能够签约全北现代,除了自身的实力以外,徐云龙婉拒全北现代邀请是另一个主要原因。

  作为国安队长,徐云龙2月17日将年满31岁,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在球队中仍属一属二,每堂训练课的完成质量都位列球队前茅。队员们开玩笑说:“龙队这身体,根本就不是地球人,踢到35岁也没有任何问题。”上赛季,徐云龙带领全队拿到中超联赛冠军后身价大增,日本、韩国等多家球队均抛出橄榄枝。

  其中全北现代的条件最为优厚,年薪25万美元,外加奖金以及现代汽车的广告,合同为期三年,总收入将超过1000万人民币。之所以开出如此诱惑的条件,全北方面主要是看中了徐云龙的个人能力。而且,徐云龙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至K联赛,全北方面将节省下转会费。

  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徐云龙时,他告诉记者:“我在国安踢了这么多年了,就是舍不得。年轻的时候也有过很多机会,当时的想法是不太想离开家。作为老队员,希望职业生涯在国安结束。”对于自己的状态,徐云龙表示:“我感觉现在应该是自己最好的一段时间,身体、经验和体能都处于巅峰期,希望能够为国安赢得更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