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除夕夜姚明客串春晚主持 将搭档“妈妈级”红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30日05:55

  像姚明那样全能——小巨人,姚老板,准爸爸,姚主持人……或许,我们应该称他多面姚明。

  本报综合报道 姚明主持春晚?没错!从入主上海男篮,当上“姚老板”开始,“小巨人”姚明的身份就在不断变化——先是老婆怀孕当上准爸爸,又给上海世博会做了形象大使,还抽空参加包括周立波脱口秀等在内的多个访谈节目,这次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姚明将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上海东方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除了上场比赛,“小巨人”姚明最近几乎是无所不能。

  受伤以后的姚明似乎比以前更加忙碌,一向低调的他近来频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据了解,“小巨人”姚明在除夕夜当天,将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上海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上。和姚明搭档的是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调解员”柏万青,两人组成了一个“姚柏(摇摆)”组合。

  姚明担当春晚主持人并非就是无理取闹,“小巨人”姚明向来以口才好,回答问题机敏、睿智著称,最近又经过多个谈话性节目的历练,此次充当一把春晚主持人对姚明来说应该算不上什么难事。2米24的“小巨人”与上海草根明星柏万青的“摇摆”组合新意十足,姚明的春晚主持首秀更是让人充满期待。在这台充满着海派风味的春晚上,姚明还将率领上海男篮全体队员,现场向观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