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莫科妻子“肺梗塞”病情严重 已昏迷三天仍未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6:09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CBA八一队球员莫科的新婚妻子王凡,在1月24日八一女篮客场对阵北京女篮的赛前训练中突然晕倒,经过紧急救护苏醒以后,王凡被送至北京309医院,但她并没有脱离险境,入院后不久,王凡被送入急救室,此后她昏迷三天,病情未见好转,甚至在重度昏迷后一度呼吸、心跳停止,目前还需要依靠呼吸机帮助维持生命。

  莫科在得知妻子入院后已经火速赶往北京。据称,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这是肺栓塞后因血流阻断而发生的肺组织坏死,大约有10%~15%的肺栓塞发生肺梗塞,而急性肺栓塞约10%的病人于发病1小时内死亡,若未及时诊断及治疗,大约有30%的病人会因肺栓塞复发而死亡。

  经过及时抢救,王凡目前的情况略有好转。据了解,王凡自全运会结束以来身体状况一直不佳,这位八一女篮球员本赛季一直坚持随队征战。在发病前一天,王凡还在个人博客上透露自己的身体“真是不行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