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低迷非因球员担心交易 姚明恢复状况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30日06:25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热点话题:

  问:你觉得现在火箭队陷入挣扎状态是因为他们担心到2月18日之前可能会被交易吗?你觉得下面这桩交易是否切实可行?火箭队用麦迪和兰德里交换76人队的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

  费根:我并不觉得火箭队最近陷入挣扎状态是因为他们有球员担心会在三周之后被交易。火箭队应该会非常犹豫要不要吃下两份糟糕合同,尤其是在加入兰德里作为交易筹码的情况下。

  问:我看到的火箭队比赛情况是,阿里扎在比赛当中经常失位才导致他的投篮命中率很糟糕,对此你怎么看?而且好像他在防守太大个的球员或个子太小的球员时,他的防守表现也不一样。阿里扎显然在打得分后卫的时候投篮欠佳,为什么他在打小前锋的时候投篮会更好一些呢?

  费根:在火箭队的进攻当中,实际上三号位和二号位的职责是没有多大区别的,所以这应该不会是影响到阿里扎投篮命中率的主要因素。

  问:火箭队现在从发展联盟签约康罗伊了,那么火箭队下一步有没有可能交易掉一名控卫?你难道不觉得球队当中拥有三名控卫有点奇怪吗?此前有报道说,76人队和火箭队就交易问题交流很多,如果76人队愿意拿出伊戈达拉作为交易筹码,火箭队可能会答应交易,我们看到伊戈达拉穿上火箭战袍的概率有多高?

  费根:与76人队方面的交易谈判还没有什么事情真正发生变化,火箭队从来没有对不包含伊戈达拉在内的交易感兴趣过。康罗伊加盟火箭队是因为泰勒被下放的缘故,泰勒需要到发展联盟当中获得更多打比赛的机会,而且火箭队也想再考察一下康罗伊。在联盟球队当中只有两名控卫是非常不正常的事,如果没有一名双能后卫,可能需要的时候会捉襟见肘。

  问:如果医生同意他复出的话,姚明有没有可能在今年三月份就回归?姚明截止目前的康复情况如何?

  费根:这一点从理论上来讲是有可能的,不过仅限于想像的范围之内,从现实角度来讲非常非常不可能的。姚明现在康复情况良好,但是仍然穿着保护靴。

  问:火箭队有没有办法把多西融入轮换体系当中?

  费根:我觉得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火箭队教练组还需要进一步考察,因为要把多西融入轮换阵容当中,要涉及的人员调整可能会比较大,在火箭队当前战绩欠佳的情况下,火箭队教练组会变得更加谨慎。

  问:希望火箭队教练组会重新考虑多使用球队的其他球员并且再度激活麦迪,麦迪的问题是不是阿德尔曼掌控不了?

  费根:麦迪的言论和态度可能对阿帅的影响比较大,但是总体上还没有到他处理不了这个问题的地步,当然这样的问题以阿帅以前的执教生涯当中也没有碰到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费城媒体分析火箭交易 四人被牵涉巴丁格成添头
  • ·火箭队低迷非因球员担心交易 姚明恢复状况良好
  • ·火箭开拓者首发PK:小布欲完爆米勒 影帝迎挑战
  • ·阿帅:下放泰勒有助其成长 康罗伊会上场打比赛
  • ·专家:火箭换小AI无意义 今夏可为姚明寻找帮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铁王阿里扎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