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成足外援归队备战新赛季 粉碎“即将解散”传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30日06:14
  毫无疑问,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处于本次“反赌风暴”的中心,即使在所谓“将被降级”闹得很厉害的时候,成足上下依然在备战新赛季。日前,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也悄然回到了成都,并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这样的行为也粉碎了外界传出“成足即将解散,为降级做准备的谣言”。

  昨天传出中超即将正式开打的消息之后,成足上下都很兴奋。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的训练和引援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对新的赛季我们充满了信心。我们将重振雄风,一定不会再让球迷们失望。”一位主力队员表示,“以前对我们俱乐部的谣言太多了,现在总局和足协都发话了,作为职业球员,悬在半空中的心一下子落了地。”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