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续约谈判仍未定 拜仁经理嘲笑药厂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30日06:43

    搜狐体育讯 拜仁高歌猛进的势头让所有拜仁的高层喜上眉梢,去年新上任的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应该也长舒了一口气。内林格在近日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对于里贝里,克罗斯以及榜首大战的看法。

  内林格很满意里贝里目前的恢复情况,即使法国人在周中的热身赛中仅出场了61分钟。“他恢复的非常好,所有的情况都在按着原本的计划进行,要知道在这样的伤病之后恢复本来就需要一段时间。对于他能完全恢复我感到很乐观,” 内林格表示,而对于下周球队将开启与里贝里的续约谈判这一传闻,内林格予以了否认。“这只是谣言而已。我们确实计划在某个时候开始谈判,但是绝对不是近期。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至少近两周不会。”

  对于超越领头羊勒沃库森,内林格也表示出了足够的自信。“我听说有些人认为勒沃库森在横扫了霍芬海姆后就是夺冠的第一大热门了,对于这种看法我只能一笑了之。我觉得最大的热门依旧是拜仁,我们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但是我们也承认勒沃库森的表现出色,是个顽强的对手。”

  而关于小将托尼·克罗斯,鲁梅尼格已经表示他将百分之百在下赛季回归拜仁。内林格说:“我不想谈论他回归的概率。克罗斯在勒沃库森的进步是惊人的。这仍然是我们讨论的人员问题之一。我希望可以和克罗斯进行一次私下的会谈,听一听他本人的真实想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