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战美因茨里贝里请战遭拒 罗本不理解范加尔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30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尽管此前里贝里表达了自己虽然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是希望能够在明天与美因茨的比赛中至少踢满一个半场的愿望,但是范加尔似乎并不希望满足法国人的要求。他认为球员应该在身体完全恢复了情况下再去考虑增加出场时间:“我认为他现在并没有达到一个令人十分满意的状态,这很遗憾。但是球员上场身体状况必须足够良好,这也是对队友的尊重。我不想总是重复他身体状况的问题,这会给他很大的压力,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

  与美因茨一战,里贝里再次无缘首发。而替补上场的话,没有意外是不可能踢满一个半场的。“决定球员上场时间的不是他本人,而是整个球队的状态,”范加尔强调,“我每周都要考虑用哪11个人首发,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赢得比赛,我就不会有太大的兴趣去改变我们的首发阵容。”

  里贝里再度坐上替补席,不仅法国人自己不高兴,罗本也表示非常不理解。罗本希望范加尔能够让里贝里在伤停了将近四个月后尽快的回到拜仁的首发名单上。

  罗本的父亲兼顾问汉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里贝里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复出对罗本来说非常重要:“这样能够使拜仁的战术更加丰富,也能够减少对手给罗本的压力。因为如果在和他相对的位置上有一位风格相似的球员在的话,对手就不可能集中精力来盯防他一个人,这样也能给他腾出更大的空间。他在皇马和切尔西的时候就经常要独自应对两个以上的对方球员”

  现在看来,至少在与美因茨的这场比赛中,罗本免不了还要遭遇“两个以上的对方球员”,对刚刚伤愈复出的荷兰人而言,里贝里不能首发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一件危险级别很高的事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