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城媒体分析火箭交易 四人被牵涉巴丁格成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30日07:29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费城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76人队与火箭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交易的可能性。费城当地媒体指出,“如果你拥有一名球员身背巨星合同,你又愿意将其交易出去,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那就是卷入交易麦迪的传闻当中。”

  费城当地媒体表示,在两个月之前,伊戈达拉被卷入与麦迪有关的交易传闻当中几乎是不可想像的事,因为伊戈达拉的大额合同一直要到2014年才会到期,虽然火箭队方面想要用麦迪的大额合同与想要清理薪资空间的球队换取天赋球员,他们同时也意识到他们可能不得不换回大额合同,但是火箭队也不想吃下太长期的合同,因为他们希望为将来的运作留下更大的灵活空间。而且在两个月之前的时候,赛季才刚开始没多久,76人队的战绩也还没有到非常糟糕的地步。

  费城当地媒体表示,现在76人队战绩糟糕,上至76人队总经理斯铁凡尼和主教练埃迪-乔丹,下至76人队的球员,他们都开始对现有的阵容产生动摇,而且在当地经济形势并不好的情况下,76人队高层也希望削减薪资开销,对球队进行推倒重建。76人总经理斯铁凡尼知道,火箭队方面如果愿意与76人队进行交易,他们也必须得考虑他们能够得到一些有价值球员的回报,因为现在即使火箭队只排在西部第10位,他们也只距离第4位的球队差三场比赛。

  从火箭队方面进行分析时,费城当地媒体指出,火箭队并没有忘记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与湖人队的系列赛当中,即使在姚明缺阵后四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将湖人拖到了抢七大战。本赛季火箭队成为了联盟当中最令人振奋的球队之一,从伊戈达拉的打法特点来看,他是很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的。费城当地媒体同时还提到了76人队中锋戴勒姆波特,对此费城当地媒体表示,在姚明因脚部手术而缺阵本赛季的情况下,火箭队一直在寻找一名中锋来弥补空缺,此前他们使用过海耶斯和斯科拉,但是他们在身高方面的先天不足太过明显,这导致火箭队本赛季在内线防守偏弱影响到了整队的防守。在这种情况下,戴勒姆波特打法强悍的特点很容易就让他成为了可能被交易至火箭队的球员。

  费城当地媒体指出,从薪资匹配方面来看,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两个人的合同加起来年薪为2600万美元,这与麦迪的合同可以说是能够很好地进行匹配。至于76人队总经理斯铁丹尼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要获得一定的价值回报”,这一点很容易做到,巴丁格应该会打动斯铁丹尼,这位21岁的次轮新秀本赛季担任火箭队的替补打得相当不错。而如果伊戈达拉加盟火箭队,那么巴丁格如果仍然留在火箭队,他可能会丧失上场机会。如果火箭队想要与76人队达成交易,火箭队可能还得送出一个有条件的首轮选秀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队低迷非因球员担心交易 姚明恢复状况良好
  • ·火箭开拓者首发PK:小布欲完爆米勒 影帝迎挑战
  • ·阿帅:下放泰勒有助其成长 康罗伊会上场打比赛
  • ·专家:火箭换小AI无意义 今夏可为姚明寻找帮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铁王阿里扎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