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张路:说国安行贿夺冠是谣言 谁捏造就对簿公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1月30日07:38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坛反赌再度掀起高潮,南勇等足协高官落马,坊间一直传闻北方某冠军球队五十万贿赂南勇,矛头直指北京国安。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在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斥责了虚假新闻,并表示如果还有媒体报道国安依靠行贿夺冠,将于该媒体对簿公堂。

视频:张路:北京绝无行贿 谁再捏造将对薄公堂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南勇曾经三次接受了某北方冠军球队50万元的贿赂,通过安排裁判等确保该球队夺冠,虽然文章内容没有明确说明是哪一支球队,但是文中说该队如愿争得第一,言辞明显影射国安。此后,更是有传闻说总局将剥夺北京国安上赛季的冠军头衔。

  对于目前这些谣言,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在采访时表示,媒体在报道这些内容的时候都是用据说,据传等,不敢正面报道说国安就是依靠行贿夺冠,这说明这些内容都是编造出来的,没有任何的事实根据,媒体这样做无非是想向国安身上泼点脏水,这种事情国安不会在乎。

但是张路也表示,如果有任何媒体或者个人在没有事实根据的时候污蔑国安,国安将拿起法律武器与之对簿公堂,“如果哪一家媒体敢正面亲口报道这件事情,那么我们将诉诸法律。”(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