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詹姆斯居榜首科比第二 公牛新秀首进榜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0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榜,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稳坐榜首,科比-布莱恩特则紧随其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新秀德里克-罗斯首次入围,排名第8位。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数据:29.6分,7.2篮板,7.9助攻,1.5抢断,1封盖,投篮命中率50.5%

  当周三比赛詹姆斯个人只得到12分时,大多数人都认为骑士队排名将靠后了。不过我们看看那场比赛吧。对阵森林狼,詹姆斯虽然只砍下12分,但他送出了11次助攻。并且给科里-布鲁尔来了一个盖帽,显然詹姆斯12分并不影响骑士赢球。本赛季,詹姆斯5次得分低于20分,骑士的战绩是5战全胜,这就叫效率!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