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央视疑中超四场比赛有假 力帆“涉案”大呼冤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30日08:02

  三场中甲假球的陆续曝光,让外界对揭露中超假球比赛的希望更加迫切。央视《足球之夜》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罗列了08赛季和09赛季中超“最令人疑惑”的4场比赛,其中包括了重庆力帆09赛季客场3比2击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面对记者的质询,力帆老总陈宏再次重申,“我们可以百分之百地发誓,绝对没有搞任何的猫腻和交易”。同时,对于阿里汉执教力帆是否与南勇有关的问题,陈宏也强调,“这件事上我们和南勇没有任何交集”。

  渝蓉之战再遭质疑

  除了渝蓉之战,08赛季国安主场0比2负于上海申花(张帅在比赛中打进离奇乌龙最后被下放至预备队)、08赛季亚泰主场6比0大胜广州药医(广药门将李帅多次失误比赛中途被换下)、09赛季江苏主场0比3不敌保级困难户深圳队(赛后舜天队被曝有内鬼卖球)均榜上有名。

  这已经不是央视第一次“质疑”渝蓉之战,自然也不是力帆负责人第一次站出来“辟谣”。早在许宏涛落网后,央视就曾借成都球迷“控诉”之口,直指渝蓉之战有猫腻。

  虽然球队已经前往昆明集训,但力帆老总陈宏依然留在重庆处理俱乐部日常事宜。面对记者的再次质询,陈宏也显得非常无奈,“我自己都不记得是第几次辟谣了,该说的不该说的,都已经说过很多遍了。那场比赛,我们绝对没有任何小动作,至于成都方面是否有球员有问题,我们不能随便去猜测。”

  面对扫赌风暴的愈演愈烈,陈宏表示“我们自己站得正,不怕任何调查。而事实上,我们俱乐部和球队没有任何人接受过任何调查。”他甚至开玩笑地说,最近一段时间听闻有些俱乐部老总连手机都不敢开,就是担心面对媒体的追问“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我的手机可是24小时都开机,你们随时都可以找到我,不用担心什么时候我关机去接受调查了……”

  签阿里汉无关南勇

  对于外界广为流传的南勇、白川以及阿里汉的关系,陈宏也再次回忆了当初签下阿里汉的全过程:在兵败南京后,魏新萌生去意,同时推荐了曾经在国家队与自己有师徒之谊的阿里汉。恰好阿里汉的经纪人白川,在之前为力帆推荐过试训外援,于是通过白川与阿里汉取得联系,同时征询了重庆市体育局的意见,最后拍板定下了阿里汉。”

  对于阿里汉与南勇之间可能的“牵连”,陈宏表示在签下阿里汉的过程中,俱乐部没有直接或间接收到来自南勇的任何“关照”。“当时因为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正好在重庆看全运会预赛,考虑到他和阿里汉曾经共事,我们抱着了解情况的态度质询了他的意见,他表示阿里汉的确不错,部分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仅此而已。与南勇绝对没有任何关系。”

  至于阿里汉的经纪人白川,是否曾经在私底下暗示过俱乐部,是否愿意通过南勇的关系谋得好处甚至是操控比赛,陈宏表示“白川的确有意无意地表示过自己和足协的领导的关系都很熟,但并没有给过我们任何暗示与明示。作为经纪人,在这个圈子里混,总是希望能搭上某些靠山来为自己壮声威,我们当时认为这样的状况也很平常。” 本报记者 刘苏

  09年中超第26轮,重庆力帆3:2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成都队门将(左一)的低级失误引发质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