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专家称篮网对阿联发展不利 小易先发暂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30日08:04
篮网VS快船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新泽西当地媒体专家达夫-德-亚历桑德罗在线回答篮网球迷提问,其中有一个问题谈到易建联能否在篮网队坐稳先发位置,他表示,易建联截止目前还是篮网队长期培养的对象,但是鉴于篮网队目前处于动荡当中,虽然易建联自己很努力,但是这样的发展环境对易建联的成长是不利的。

  在亚历桑德罗与球迷互动过程当中,一位篮网球迷提出一个问题:“篮网队主教练现在还没有让亨弗里斯取代易建联担任先发,那仅仅是因为他们可能还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表现对比,看看他们两个人每分钟时间内的效率吧。”对于这个问题,亚历桑德罗表示:“我听别人讲过这一点了,但是对于篮网队来说,他们还存在一个如何在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之间进行平衡的问题。”

  对于篮网队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之间如何进行平衡的问题,亚历桑德罗进一步解释指出:“就在两周之前,篮网队方面仍然觉得他们球队的未来身系洛佩斯-易建联这对搭档的成长。之前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未来会与亨弗里斯直接联系在一起,即使亨弗里斯现在已经成为了篮网队当中最稳定的竞争者。”

  亚历桑德罗还谈到了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格最近的态度,对此他指出:“奇奇-范德维格就在昨天还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为了让亨弗里斯在场上保持强劲的能量,给他一场25至30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足够了。大家可能也都注意到了,范德维格最近在使用易建联的时候还是按照常规的思路,那就是分别在首节和第三节打到6分钟的时候让他下场休息。但是这里面有一点范德维格并没有说出来,那就是他感到有些遗憾,那就是易建联的防守做得不够好。”

  亚历桑德罗同时也指出,在易建联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范德维格仍然会想着给他更多锻炼提升的机会。对此亚历桑德罗表示:“在目前这个阶段,篮网队方面是不想破坏他的成长进程的,易建联自己也正在努力当中,他现在是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之下不断努力的,在这种环境之下,大部分球员都是不可能对球队管理层的球队运作日程安排无动于衷的,特别是在发展一名球员你不是一直很信任并且愿意给他很多机会的情况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阿联解析球队胜利原因 小易:赢球念头从未改变
  • ·篮网迎来连胜最佳时机 三支弱旅或成新泽西鱼肉
  • ·阿联受困犯规仅战14分钟 替补神勇小易形势堪忧
  • ·篮网第44场比赛收获胜利 新泽西避免一耻辱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曼争抢篮板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