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广厦下半场发威逆转上海队 主帅邓华德气扔西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8:29

  上海和杭州从来就不缺乏故事,足球上,绿城和申花是一对死敌,篮球上,广厦和上海也拼得刺刀见红。联赛揭幕战,两队四节比赛分不出高下,加时赛广厦是险胜上海。第二循环昨晚开打,上海队一度将广厦的主场变成了他们的地盘,上半场他们就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没有料到广厦队下半场发威,不仅以117∶115逆转了比分,更是让上海队主帅邓华德气得将西装都扔到了空中。

  揭幕战负于广厦,上海队上下很不服气,本轮做客杭州,他们也是憋足了劲要带回一场胜利,开场后上海队的手感奇佳,上半场就锁定了17分的领先优势,胜利似乎在向他们招手。但广厦队从来就是一支不拒打逆风球的球队,联赛很多场比赛中,他们都能在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逆转,昨晚这一幕再度重演。

  高潮出现在离比赛还剩下10秒钟时,上海落后广厦4分。暂停后球交给了刘炜,林志杰防守赔上了一次犯规,刘炜站上了罚球线,此时他有两个选择:两罚全中,球队仍然落后2分;两罚一中,抢到篮板后投三分,这样就能直接追平比分,当然这是最冒险的做法,刘炜还是赌了,他故意罚丢了第二次的罚球,在激烈的拼抢中篮球又回到了上海队手中,刘炜在底脚的三分出手空间已经被对手封死,他马上把球转移给了冲过来的卢卡斯,后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在外线出手,居然命中,比分瞬间变成了115平!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5秒,一场加时赛似乎难免。不过,怀特没有让球员再打加时赛,也许是上海队球员此时太过紧张和专注,他们竟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篮下已经为怀特空出了一条路,接到队友传球的怀特就这样迈着大步一路冲到了禁区里,双手暴扣将球送进篮筐。广厦依靠这次逆转锁定了胜局。

  场内精彩,场外的斗法同样精彩,由于不满裁判的几次判罚,主教练邓华德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就极为恼火,多次站在场边与技术官员沟通。在沟通没有任何结果的情况下,邓华德看着上海队被一次次吹罚犯规,终于忍不住向技术官员大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邓华德的叫喊。

  随着广厦队不停地追分,教练席上的上海队主帅邓华德情绪也越来越激动,他先是责怪裁判不公,几次都冲向主席台的技术代表。在广厦队篮下进攻,裁判吹上海队犯规后,邓华德更是怒火难平,他将自己的西服抛向了空中作为发泄,引来看台上的球迷一片嘘声。比赛结束后,他又跑向主席台和技术代表纠缠。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老兄更是放了一个大炮,“今晚的比赛很精彩,这里的裁判和CBA一样的伟大。”他的话似乎又是说给一直站在新闻发布厅后场技术代表听的。离开发布厅,这位仁兄更是双眼直盯技术代表,眼中包含着风暴的味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