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答案半场各取2分 76人42-51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0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来到了费城挑战76人队,这是他们八连客中的第六场,同时也是科比和艾弗森这对老冤家本赛季第二次相遇,上一次的时候答案还是在灰熊队。

  科比答案首节全部吃鸭蛋 阿泰斯特10分撑起湖人

  开场比赛76人先进攻,但是答案的传球直接送到了阿泰斯特的手中,后者打三分得手帮助湖人领先。两三个回合之后,大小AI连线,答案助攻伊戈达拉投篮拿下了2分。上半节阿泰的进攻非常火热,他拿下了湖人前8分中的7分,但是布兰德同样拿下了7分,并且帮助76人以11-8领先湖人队。随后湖人队换下了两次犯规的科比,阿泰继续着自己的得分之旅,他三分球命中之后已经拿下了10分。本该成为比赛主角的答案和科比这一节都没有发挥,前者3中0后者2中0双双吃到了鸭蛋。最终第一节结束,湖人以19-18的比分领先76人队。

  加索尔5次助攻化身真控卫 科比答案半场各取2分

  第二节比赛科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不过此时比赛的主角变成了加索尔,他带领着湖人队连续打出了三角战术和类似的高位策应进攻,在本节前四分半钟这短短的时间内,加索尔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加上随后他和奥多姆两次进攻得手,湖人以37-27领先了10分。不久后艾弗森也重新登场,虽然加索尔又连得6分,但是答案的中投帮助76人以36-45进入暂停,这也是答案本场比赛的前2分。7中1的科比和5中1的答案继续低迷,各取2分之后湖人以51-42领先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76人:戴勒姆波特、布兰德、伊戈达拉、霍勒迪、艾弗森。(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