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称费拉拉下课 前米兰金牌教练火速上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08:44

  扎切罗尼领军斑马军团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宣布费拉拉下课,取代他的是57岁的老帅扎切罗尼。

  本赛季,尤文图斯队在费拉拉的带领下战绩不佳。1月29日凌晨,斑马军团又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局,赛后,费拉拉的帅位更加摇摇欲坠。俱乐部主席布兰科更加失望地表示,“我们赛季的又一个目标无法实现了,本周五我们将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结果。”可见,尤文图斯队换帅的时候即将到来。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都灵体育报》报道称,扎切罗尼已经抵达了都灵,准备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签约,从而取代费拉拉的帅位。29日晚,尤文图斯的官方声明称,“费拉拉的帅位已经被解除,扎切罗尼成为新任主教练,直到2010年6月。”

  在球队宣布任命后,扎切罗尼在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是:“这将翻开新的一页,我尊重前任的工作,因为尤文图斯已经表现出了成功的足球。”

  在被问到接手球队后的目标,扎切罗尼表示:“我将以极大的热情去工作,将球队重新带回到联赛的竞争行列,我的最低目标是获得冠军联赛席位。”

  此外,在采访最后,扎切罗尼还表达了自己合约期满后继续执教的愿望。

  “我想继续留任。我很热情地来到了这里,接受了球队的任务,对我来说执教这支球队很骄傲,尤文是一支顶级球队,每个教练都希望长期留在这里。在6月的时候,我希望球队管理层可以让我继续下去。”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简介

  出生日期:1953年4月4日

  出生地点:梅尔多拉

  国籍:意大利

  主要执教经历:

  赛季球会联赛最终排名

  2001/2002 拉齐奥 6

  2000/2001 AC米兰 6

  1999/2000 AC米兰 3

  1998/1999 AC米兰 1

  1997/1998乌迪内斯3

  1996/1997乌迪内斯5

  1995/1996 乌迪内斯12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