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赛场上演惊魂一幕 湖人核心脚腕遭遇扫堂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0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科比再次上演了惊魂一幕,他的脚腕被布兰德的扫堂腿踢中,不过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科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

  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在湖人的进攻中,科比在中圈附近遇到了摔倒的布兰德,结果脚腕被布兰德移动的下肢踢中,并且随后的调整过程中又损伤了自己的膝盖,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立马弯下腰去扶住了下肢,训练师也很快赶到了球场上了解情况。

  湖人队随后喊出了暂停,科比下场进行简单的调整,不过等到暂停结束,科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并且命中了一个投篮,这惊险的一幕才算过去。(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