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2010高尔夫国内赛事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张进一杆进洞惊艳众人 教练欲打造其成中国顶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0年01月30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汇丰青少年公开赛ABC组比赛中,B组的中国选手张进非常幸运地在Prt3的12洞实现了“一杆进洞”。他来自美国的教练比利也非常高兴看见张进有这样的表现。

  不得不说,今年一年张进的飞速成长与教练非常有关系。“打败球场”始终是师徒两的目标,他们似乎对对手没倾注多少关注。在张进实现“一杆进洞”后,搜狐记者马上就联系了他的教练做了一个小型采访。

  记者:张进在跟您学球后,您觉得他有什么变化和长进?

  教练:张进的想法变了,张进挥杆动作更加刘畅,表现得更轻松了。

  记者:您为张进今后的发展做了哪些规划?

  教练:对张进计划是一个非常宏大的计划,要让张进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从张进的身体条件和心理上讲,他自身的条件都非常好。现在我也在全力打造他这两方面的素质。保证他尽快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