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现身南通只是“回娘家” 并非要宣布退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30日10:00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去年大婚之后的张怡宁,已经淡出赛场3个多月时间。本周日,张怡宁将在江苏南通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以澄清一些传闻。据悉,张怡宁目前仍无意归队训练,至于今年5月份的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已经确认,张怡宁肯定缺席。

  自去年婚后,张怡宁便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张怡宁并没有正式退役,目前她只是在休假。”施之皓表示,张怡宁需要时间调整,国家队并没有给她规定休假期限,至于是否退役、若不退役何时归队,则由张怡宁自己决定。国乒队领队黄飚表示,张怡宁这次来南通不是宣布退役的,她是来看望队友和面对媒体的,“就像回娘家一样”。 2月1日至4日,国乒女队将在南通训练基地举行一次 “直通莫斯科”队内大循环赛,届时,张怡宁将为队友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