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诺天王“替补”晋级全明星赛 第九次入选明星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30日07:59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NBA28日公布了今年东部和西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与首发阵容擦肩而过的小牛队名将诺维茨基与其他13位好手一起以替补身份入选。

  这是诺维茨基生涯第九次入选明星队。而在这次入选的14位替补明星中,有7位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这7位全明星赛“新秀”分别是老鹰队的霍福德、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公牛队的罗斯、山猫队的华莱士、雷鸣队的杜兰特、灰熊队的兰多夫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