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30日转会综述:曼联小将或入里昂 国米追萨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30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曼联正式宣布签下斯马林,安德森则和里昂越来越近。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被租借到博尔顿。西甲方面,皇马可能出售加戈以换得收购巴西球员埃尔南德斯的资金。意甲方面,国际米兰和萨尼亚联系到了一起。奥卡卡即将加盟富勒姆。

  英超转会动态

  1.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富勒姆年轻中后卫克里斯-斯马林,不过他将在2010年7月正式加盟曼联,合约期为4年。不过曼联官网并未透露斯马林的转会费以及待遇细节。据英国媒体披露,斯马林的转会费是800万英镑。

  2.传得沸沸扬扬的威尔希尔租借事件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将这位18岁的英格兰本土新人租借到博尔顿直至本赛季结束。

  3.在曼联打不上主力的安德森已经人心思动,巴西中场的经纪人宣称,法甲里昂俱乐部正在联系曼联,21岁的安德森可能即将加盟里昂。

  4.热刺中场奥哈拉在白鹿巷无法站稳主力的位置,这位阿森纳青训营出身的23岁球员,如今已租借的方式加盟曾经效力过的朴茨茅斯。

  5.成绩不错的伯明翰除了有望签下阿根廷射手波切利外,《天空体育》报道,在热刺十分不如意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也成了他们的目标。不过,热刺认为伯明翰的出价过低,双方可能将继续就此转会进行谈判。

  6.在巴贝尔的转会问题上,利物浦这一次成了反复无常的小人。在巴贝尔拒绝了此前的交易之后,这一次拒绝伯明翰最新900万英镑出价的,却是利物浦俱乐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