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成全队攻击最亮点 妙传造良机队友憾失(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0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今晚无疑又是科特布斯一个苦涩的夜晚,他们连续第二场比赛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破门,0-1失利,新年开局三连败的结果也让球队跌入了谷底,至于过去三场比赛为科特布斯打入唯一进球的邵佳一,则连续两场比赛都是被提前换下,只能在板凳上目睹球队被绝杀的一幕,个中苦涩不言而喻。

  本轮邵佳一再度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开场之后科特布斯却先遭重挫,开场不到10分钟后防中坚比特洛夫便因为受伤被迫提前下场,顶替他登场的罗格尔很快就吃到一张黄牌,让人为科特布斯的后防线愈发感到担心。此后科威乌克和尤拉接连浪费破门良机,这也让场外的主帅沃尔里茨暴跳如雷。

  上半场邵佳一是科特布斯队中少有的亮点,先是31分钟,他的妙传为杜姆创造了破门良机,只可惜后者的远射直接踢向了看台。随后邵佳一又在42分钟漂亮的完成了一次反攻配合,他接里维奇直传球后传中,可惜禁区内包抄的尤拉跟上稍慢一拍,浪费了邵佳一的这次妙传,这也使得科特布斯错失了在中场休息前领先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显得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没有更多的亮点出现,体能有所下降的他也被主帅在73分钟替换下场。两支球队则依旧互有攻守,只是比赛僵局迟迟未能打破。然而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一场0-0的平局收场的时候,科特布斯却再次让人大跌眼镜。诺特在90分钟的绝杀让科特布斯再次经历4天前的噩梦,不到一周之内两度被对手绝杀,这对科特布斯上下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赛程,对邵佳一和科特布斯而言,将更为艰难……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