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八喜欲借宏登的“壳”战中甲 同城兄弟冷暖不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30日11:24

  本报讯(记者高炜)正带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涛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该俱乐部的确正在与北京宏登俱乐部的股东谈判,希望以收购对方股份的方式买下宏登俱乐部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从而达到让八喜借壳参加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目的。

  宏登队征战中甲多年,但缺少经费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的发展,不得不常年为保级而战。去年联赛期间,西班牙埃勒控股集团成为该俱乐部大股东,但由于无力偿还俱乐部欠下的债务,埃勒控股在上赛季结束后萌生去意。

  八喜队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差一点儿就冲甲成功,具备一定实力,经济状况也不错。据悉,市体育局也曾出面做工作,希望宏登把“壳”转让给八喜。据了解,宏登方面基本上同意转让,但一些转让条件还需双方谈判。王涛说:“估计最近两天谈判就会有结果”。

  八喜方面表示,一旦收购成功,宏登球员不能全部加入八喜队,一部分球员只能自谋生路。

  目前,宏登球员只能一边自觉地训练,一边等待谈判结果。由于俱乐部取消了到南方冬训的计划,球员只能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RJ06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