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前体操世界冠军服用禁药 巴西名将遭禁赛5个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30日11:04

    新华社伦敦1月29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操联合会(FIG)29日发表声明称,前体操世界冠军、巴西女选手多斯桑托斯因使用禁药而被处以禁赛五个月的处罚。

    现年26岁的多斯桑托斯是2003年体操世锦赛女子自由体操项目的冠军。她在2009年7月份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使用禁药。国际体联日前表示,对多斯桑托斯的处罚将会立即生效。

    多斯桑托斯目前仍有权在21天之内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目前,多斯桑托斯本人未就此事发表言论。

    多斯桑托斯在自由体操项目上颇具实力,在雅典奥运会上和北京奥运会上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完)2010/01/30 1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