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农夫保险赛次轮鲍因特今田龙二领先 达利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30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鲜为人知的美国球员D.A.鲍因特(D.A.Points)抓住多利松又一个平静、晴朗天气的有利时机,在周五农夫保险公开赛次轮冲进并列领先的行列。

  尽管打的是更难、更长的南球场,鲍因特还是拿到了5只小鸟,在第6洞三杆射下一头老鹰,全天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36洞过后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与同样在南球场开球的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68杆)处于并列领先。

  澳大利亚球手迈克尔-斯姆(Michael Sim)在容易得多的北球场第18洞五杆洞擒获一头老鹰,打出本周最低杆62杆,总杆落后领先者2杆,与美巡赛新手马特-埃维瑞(Matt Every,70杆)名列并列第3。

  赛事夺冠热门、也是三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北球场交出67杆,总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10位,他的总杆数要比同样在北球场开球的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69杆)要好2杆。

  鲍因特正在寻求美巡赛首胜,他很高兴在这座一直感觉像家中般轻松自在的球场发挥得这么好。“我打这座球场的次数多过于另外一座,我感觉在这里相当舒服,”鲍因特当天只用了25推之后告诉记者,“在这里主要的事情显然是拿下推杆,开球上球道,而这两件事情我在最近两轮都做到了,特别是今天我拿下了许多推杆。我的铁杆技术没有我想要的那样锋利,当然了,拿下推杆一直都是对铁杆技术补偿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日本选手今田龙二在美巡赛上唯一一场胜利是2008年的AT&T精英赛,他同样很高兴在7698码长的南球场取得好成绩。“我非常高兴,”33岁的今田龙二本周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今天没有风,天气暖和,所以比赛容易了一点,但是68杆在这座高尔夫球场还是很棒的一轮。我的铁杆真的很好,击中了许多果岭,考虑到距离因素,能拿下那些长距离的推杆真的很好。”

  本周是米克尔森今年参加的首场比赛,他在自己的前九洞拿到了低标准杆3杆,之后在转场附近失去了一些动力。“我在第1洞、第3洞和第4洞丢掉了推杆,我想我本可以全部拿下它们,”三届大满贯赛冠军从后九洞出发,他说的是自己的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那或许让我失去了一点动力。后来,我没有太多小鸟推,可是我能够拿下所有艰难的保帕推杆,拯救了这一轮。”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2杆低标准杆2杆,2004年赛事冠军约翰-达利、莱德杯美国队队员查德-坎贝尔、以及澳大利亚球手詹森-戴(Jason Day)和斯图尔特-艾波比都没有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