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烈豹告别六连败 外援凯利获赞球队精神领袖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30日12:09

   比赛最后几秒,凯利带球过到前场,待终场哨响,他将手中的篮球扔向了看台,这是一种宣泄,久违的获胜之后的宣泄。

  昨晚在大朗,凭借小外援凯利贡献的创个人纪录的34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以110:99大胜来访的福建浔兴,终结了6连败的脚步,取得了下半程联赛的开门红。

  上半时 双方不设防

  这是新世纪本赛季第二次遇到福建,双方在首轮比赛中曾相遇一次,结果烈豹在大外援约翰逊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客场3分惜败。此次两队再碰面,已是6连败的新世纪渴望在主场复仇。

  开场之后,王勇的3分球为烈豹打开纪录。然而之后福建利用麦考伊的身高优势不断攻击内线得手,在龚松林的3分球中的之后,福建打出了一波10:0,迫使孙军叫暂停重新布置。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竭力打出速度,防守基本上形同虚设。半场结束,福建以高效的内线攻击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前两节打得并不太理想。”赛后孙军坦言,而福建主帅麦卡锡也不满意,他在休息室里甚至发了一通火,因为他的弟子们让新世纪投中了10个三分球。

  下半场 烈豹大变样

  下半时,张凯的带伤上阵极大的鼓舞了烈豹的士气。而两名外援凯利、西蒙斯都打出了加盟新世纪以来最好的半场球。烈豹不仅一举在篮板球上反超,并最终以11分大胜福建。

  西蒙斯加盟烈豹以来,一直以球风偏软而备受质疑。昨晚,上半时仅拿到4分、3个篮板的西蒙斯仿佛换了一个人,内线强打、拼抢前场篮板、漂亮的飞身封盖……最终西蒙斯拿到了加盟CBA以来最高的19分,并有9个篮板进账。

  而小外援凯利更是打得风生水起。两分球11投6中,三分球10投6中,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并有8次助攻和4个篮板。这也创下了他CBA生涯的得分新高。“像一个精神领袖一样,凯利就是我们球队的灵魂,他给我们很大的帮助。”赛后孙军对凯利不吝赞美之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