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出任中国女排领队 离开九年第三次返国家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2:12

  排管中心昨天召开总结会,前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作为中国女排新任领队出席了会议。这是他离开中国女排9年后,第三次回到国家队。

  综观2009赛季,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战绩欠佳,甚至曾负于泰国队,以至于丢掉了亚洲冠军。尽管中心领导表示暂时不会更换主教练,但这并不表明排管中心没有准备蔡斌下课的预案。胡进重回中国女排,首先可以辅佐蔡斌,帮助队伍步入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正轨。其次,如果蔡斌带队战绩不佳,胡进也可以作为“看守内阁”统帅,避免耽误女排新奥运周期的备战。

  此消息曝光后,在网上曾引发了一些球迷的争论。因为此前胡进两次执教中国女排,没有拿到过一个世界冠军。有网友则指出,胡蔡二人风格类似,皆有理论,但实战欠佳,好比两位“当代赵括”联手,实际效果很难想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