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老同志勇揭内幕 金哨陆俊原来是黑哨?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30日12:20

  1998年广州松日俱乐部副总经理利彪曾给媒体爆料,称陆俊“受贿20万元”,官司最终以陆俊打赢告终。

  从此,陆俊成为中国裁判的一面旗帜,裁判的学习楷模。表象上看,陆俊2002年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裁判工作,一直干到国际足联规定的45岁红线才隐退。但前不久一位中国足球老同志证实:“陆俊确实有问题,只是他被国际足联选为世界杯执法裁判,中国足协保了他。”这位老同志揭露:“1997年到1999年是假球黑哨最泛滥的时候,一个裁判一赛季做完,弄四五十万跟玩一样。多的达到一百多万,比如某场比赛跟夺冠或保级有联系,那一场球怎么也得给裁判15~20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