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外教再上示范课 范志毅李霄鹏助阵当陪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30日13:0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9日电(记者王理略)继26日由国际足联讲师赖斯·瑞德授课后,今日下午,绿茵队再次接受了这位英国外教的训导,而且前国脚范志毅和李霄鹏也加入到全队的对抗训练中。

  近来,由于绿茵队教学赛比较密集,队内出现了众多伤病号,绿茵队此次只能派出21名球员参加对抗训练,所以对抗训练一开始,瑞德就安排了一名较为年轻的教练学员出任替补一方的右前卫。随着比赛的进行,外教发现主力一方的后腰李行有些大腿拉伤的迹象,于是他叫场边观摩示范课的前国脚范志毅顶替李行。此后,由于周熠有伤在身,瑞德再次招来一名前国脚李霄鹏,他出现在替补一方与饶尧担任后腰,郑斌和范志毅搭档出任主力一方的后腰。

  训练结束后,范志毅和李霄鹏一道听外教训话,范志毅说:“太久没有运动,感觉有些疲劳,不过通过这样训练不仅对年轻队员们很有帮助,对于我们这些教练也很有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