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兰德里享受巨人特权 姚明球鞋更衣室遭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30日13:10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9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在主场104-100击败开拓者,结束了三连败。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兰德里也奉献了21分。

  终于结束了三连败,阿德尔曼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开起了玩笑,“我们总是在努力让比赛赢得更加困难一些。”更衣室里面,火箭队终于摆脱了三连败的阴霾,更衣室一下子活 泼起来,而且球员的孩子和管理层的孩子,都在更衣室里嬉戏,让整个更衣室充满童趣。

  海耶斯的儿子在人群中窜来窜去,不过,在球场上犹如怪兽的海耶斯,在场下却尽显“慈父”情怀,给自己的儿子穿上了外套,带着孩子离开更衣室。

  总经理莫雷则走到姚明的衣柜旁边,与刚刚从发展联盟调回球队的康罗伊聊天,聊天的内容并没有太过严肃,只是表达了管理层对康罗伊的关心。

  两名小孩穿着布鲁克斯的0号主场球衣,依次与球员照相。随后,他们对姚明的衣柜和姚明的球鞋发生了兴趣,两位小孩站在姚明的衣柜前开始留影,而且两个人一起捧着姚明硕大的白色球鞋,乐呵呵地冲着镜头笑。更有甚者,还将姚明的球鞋放在地上,用自己的小脚去比对姚明的大球鞋。

  兰德里这场比赛高调反弹,拿下了21分,其中第四节更是砍下了15分,再现“关键先生”的风采。记者们围住了兰德里,兰德里穿上黄色的衬衫,黄色的领带,最后一弹黄色的袜子,依次穿在脚上。兰德里还有球迷互动活动,新闻官刘易斯催着大家快点提问,为《纪事报》拍摄视频的梅根央求多提一个问题,刘易斯笑了,“好吧,就像姚一样,‘最后一个问题’。”兰德里,也享受着姚明式的特权。

相关新闻:

最强防守者竟成火箭漏勺 攻防皆差巴蒂尔恐遭弃

霍二叔回家发挥余热 打酱油不成遭火箭双煞欺负

内线成火箭唯一救命稻草 神鸟20分再当救火队长

兰德里第四节豪取15分 火箭神鸟堪称开拓者杀手

前方-火箭主场惊现摆乌龙 白送开拓者2分遭追回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丁格艰难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