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国米逆转尤文 布冯32岁生日被单挑击败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30日13:11

  昨晨进行的意大利杯一场1/4决赛,已在本赛季的欧冠和意甲多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取得进球的国米,继续凭借这样的顽强与运气,以2:1逆转击败老对手尤文,顺利晋级四强。蓝黑军团将在半决赛迎战“紫百合”佛罗伦萨。

  第10分钟,尤文中场迭戈左路横向晃过坎比亚索,在大禁区前右脚低射,久疏战阵的托尔多不幸将球从双腿间漏过,尤文图斯取得“意料外”领先。第71分钟斯内德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皮球碰尤文人墙后折向球门远角,卢西奥抢在基耶利尼之前,将即将飞出底线的皮球飞身捅入空门。

  第89分钟,本场比赛表现不温不火的莫塔禁区弧顶处突然劲射,布冯挡回皮球以为后卫会回防解围,全场比赛靠“巴氏倒地”出尽风头的巴洛特利摆脱所有尤文后卫,单挑当天过32岁生日的布冯补射得手,国米再一次逆转了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