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博伊金斯透露最后绝杀内幕 称篮网换防有机可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1月30日1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发自新泽西)联盟最矮者成为场上最瞩目的人,这是博伊金斯在剩0.4秒时投中致命球后现场气氛所烘托出来的景象,而牺牲者是主场作战的篮网,他们以79-81不敌奇才,赛季首个两连胜化为泡影。博伊金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篮网队李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比赛还剩13秒,篮网暂停后,奇才队布置进攻,大前锋贾米森提到高位,博伊金斯绕过队友后也将防守他的杜林甩在了后面,而应当补位的篮网大前锋亨弗里斯应变不及,让其无人防守轻松投篮,球进筐刷网,81-79。

  “我们的目标就是挡拆,并且注意他们将将怎么打。在之前我们的进攻中,他们换位很快,而最后一个进攻,我们已经料到了他们将怎么换位,我们有能力应变,利用这个机会。”博伊金斯赛后说。

  在博伊金斯的带领下,奇才的替补球员一共拿下了43分,比主力球员多拿4分。

  “替补球员今晚很出色,在NBA打比赛,不是说每一场主力球员都能发挥出色,所以就要求替补球员打出水平做出贡献,你一直渴望胜利,今晚做的就很好。”他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