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哈恩不满意试训结果 四名试训外援均离开泰达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21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经过几天的考查之后,哈恩对目前队中的试训外援并不满意,昨天韩国的安孝炼、韩正华、朴泰奎和巴拉圭前锋米盖尔离队,仅剩巴西后腰法比奥和刚到队的塞尔维亚后腰鲁斯米亚。

  主帅哈恩总是很坦诚,这是记者在海口随队十几天来最大的感受。他从不说谎,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此前南美的拉米雷斯和卡伊坦诺来队试训,记者问哈恩这两个人怎么样,哈恩神秘地回答:两个小时后你就知道了,果然两个小时后两名试训外援全部离队。这一次又是这样,前一天记者问哈恩对目前队中的外援印象如何,哈恩很直白地回答说:“他们不行。”而昨天当记者来到训练基地时,发现一下子少了四个人。朴泰奎和米盖尔确实实力平平,安孝炼其实还具备一定的能力和经验,而韩正华则由于此前崴伤了脚踝一直未能获得展示的机会。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获得了同样的命运,只能离队另谋出路。

  至于法比奥,很显然哈恩还想再给他一些时间,但就其目前的表现,恐怕离队也是迟早的事。而刚刚到队的鲁斯米亚昨天才首次随队训练。据了解,这位效力于罗马尼亚乙级联赛的塞尔维亚球员,不仅和佐里奇是同乡,还和大佐共同入选过塞尔维亚U19青年队,正因为如此两人一见如故,在训练场上有说不完的话。也许是尚未倒过时差,昨天下午的7对7对抗演练中,鲁斯米亚的表现并无出彩之处。训练结束后,佐里奇告诉记者:“他和我同岁,而且又曾经是队友,我们关系很好。在后腰这个位置,我想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当然最后做决定的还是主教练。”

  另据了解,泰达队明天下午将在利健基地与江苏舜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