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埃及4比0胜阿尔及利亚 埃及加纳会师非洲杯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2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凌晨,2010非洲杯结束了两场半决赛角逐。加纳1比0力克尼日利亚,埃及4比0大胜阿尔及利亚。加纳和埃及双双第9次进入非洲杯决赛。

  加纳1比0力克尼日利亚。第21分钟,阿萨莫阿开出左侧角球,吉安前点头球打进惟一进球。埃及4比0大胜阿尔及利亚更为精彩,同为北非劲旅,在去年世界杯附加赛上,阿尔及利亚就曾以1比0力克埃及进军世界杯,因此本场比赛配备大量警力以防备双方球迷发生冲突。双方此前在4次非洲杯上有过交锋,阿尔及利亚全部取胜。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哈里彻禁区内对莫特亚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布点球破门,为埃及首开纪录。第65分钟,齐丹晃过贝尔哈吉后劲射破门。第81分钟,又是齐丹直传,莎菲锦上添花。第93分钟,杰多为埃及将比分扩大至4比0。

  自从2004年突尼斯非洲杯1比2负于阿尔及利亚之后,埃及队迄今在杯赛中保持了18场不败。埃及和加纳均是第9次进入决赛,此前埃及曾6次夺冠,加纳4次捧杯,非洲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31日进行。J19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