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出征卫冕冠军王濛:枪响我就冲最前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57

  本报讯(记者谷欣)新发型亮相,庞大亲友团相送,奥运冠军王濛二次踏上冬奥之旅。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从北京启程,出征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首体运动员宿舍楼前人头攒动,京城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将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团团包围,王濛刚染的栗红色短发在阳光下格外鲜艳。

  送行的人群中,王濛的亲友团格外庞大:爸爸、妈妈、姐姐、姐夫以及三岁的外甥女专程从老家黑龙江赶来。王濛的父亲说:“到时候,我们在电视机前给你加油!”王濛拍拍老爸的肩膀说:“只要枪一响,我就会冲在最前面!”

  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在温哥华附近小城甘露寺进行适应训练,2月7日进驻奥运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