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何冲小分优势夺冠 马修闹“乌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30日09:08
  2009/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三站比赛昨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开赛,何冲依靠小分优势力克李世鑫获得男子三米板冠军,澳大利亚奥运冠军马修·米查姆竟出现比赛动作与申报动作不符的“乌龙”,最终名列第八。

  本次明星赛采取全新的预赛——淘汰赛——挑战赛——总决赛的赛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一全新的赛制新颖激烈,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和偶然性。她说:“这是第一年这么做,还需要不断总结改进。”

  经过淘汰赛,何冲、罗玉通率先晋级,李世鑫和何敏则通过挑战赛“复活”,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仅有一次自选动作机会,何冲和李世鑫同样跳出93.6分,通过比较小分,何冲险胜,获得本站比赛男子三米板冠军。李世鑫和罗玉通列二、三位。

  此外,江苏名将陈若琳依靠稳定的发挥,毫无悬念地获得女子十米台冠军。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