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赛-吴敏霞摘首冠 何姿预赛失误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30日1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三站在江苏常熟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以84.00分夺冠,这也是她夺得的首个明星赛冠军;刘娇和王涵分列二三位,何姿则在预赛中出现失误,遭到淘汰。

  跳水明星赛采用预赛、决赛的形势,而决赛则包括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在武汉站和合肥站的比赛中,吴敏霞均不敌何姿,收获两个亚军。本站比赛,吴敏霞、何姿继续领衔出战,在前两站无缘冠军之后,吴敏霞力求用一枚金牌证明自己。

  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共有10人参加比赛。何姿第四轮在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时,出现了重大失误,跨跳步时走空板,身体几乎是以一个平板的姿势摔到水里,虽然没有被判定为失败,但得分很低,最终她也无缘后面的决赛。另外一名出局的是周雨,而吴敏霞则发挥出色,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五轮的淘汰赛,吴敏霞一路都稳扎稳打,发挥稳定,排名始终位列前茅,而她在最后一轮中跳出了81.00分,和王涵并列第一,直接获得总决赛资格。而在挑战赛中,刘娇和施廷懋力压其他选手,同样携手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吴敏霞选用的正是何姿失误的动作305B,最终她得到了84.00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夺得冠军。刘娇以79.50分获得亚军,王涵以76.50分名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